close

嚐鮮日期:2016.08.27

第一次路過時,看到這家在日本的連鎖店,第一個反應是「為什麼我在日本都沒看到它」,是眼瞎了嗎?!

但因為其實已經吃飽了,但還是翻了菜單看看,餐點品項超多好吸引我,但不是因為鍋物被吸引,而是其他單品菜色,我為什麼跟別人都不一樣,明明主打是赤味增鍋,我卻是想吃玉子燒、手羽先。😆😆😆

回去之後,念念不忘它,所以隔了一週就決定來吃它了。第一次來時,看到琳瑯滿目的菜單,還真不知要從何下手點餐好,還好後來服務人員很貼心的來解說菜單,也終於搞懂要怎麼點它了。  

圖片上就是主打的赤味增鍋,可選辣度等級(LV.0~LV.10),因為我不太敢吃辣,所以只選擇了辣度3(小辣等級),個人覺得不太吃辣的,這個辣度剛剛好,而且赤味增吃起來是甜甜辣辣的感覺,很好入口。

赤味增鍋要兩人以上才能開鍋,350元/人,所以要吃鍋,起跳價就是700元,鍋內基本內容物有豆腐、京都風炸腐皮、大白菜、白蔥、韭菜、豬五花、特製雞肉丸、牛腸。S先生非常愛吃豆腐及腐皮,所以大部份都被他給KO了,另外要介紹的是很特別的牛腸,口感頗有嚼勁,有吃牛的朋友,可以嚐鮮看看。

這次因為有配合pokemon活動,所以另外有送了兩項餃類&丸類,我們挑選了虱目魚丸及手工蝦餃。最後還有加點了烏龍麵,烏龍麵部份他們很貼心的有先在廚房水煮過,所以送上來時,只要在鍋內煮個10秒,就可以挑起來吃了,烏龍麵非常的Q彈好吃,大家一定要加點它,不會失望的。 

 

接下來,我們還有加點單品部份。  手羽先唐揚げ  105元/3本

醬汁是店家的秘傳醬汁,有點微辣,帶點酥脆,我好愛手羽先,有點後悔應該點個5本的。

  

明太子玉子燒 160元

我本身非常愛吃玉子燒,所以看到玉子燒當然要點囉,另外明太子也是我的愛,居然把我的兩大愛物合在一起,實在是太讓我感動啦!

裡頭有滿滿的明太子,實在是太超值啦,如果有跟我一樣特愛明太子的朋友,請一定要吃它。

飲品 水蜜桃可爾必思 90元 毫無意外的味道,因為有開車,所以無法點含酒精成份的飲料。

提醒大家「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」

🍲店家資訊:

赤から鍋 AKAKARA 中山旗艦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71號

電話:(02)2523-8922

🍺🍻🍺🍻🍺🍻🍺🍻🍺🍻🍺🍻🍻🍻🍺🍻

評比(味道是很主觀的,我愛的,你們並不一定愛,我不愛的,你們未必會不喜歡,所以僅供參考。)滿分為五分

美味程度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整體環境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服務品質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51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