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餐日期:2016.09.20

從點點心引進台灣後,我就一直想去吃吃看了,無奈每次經過時都大排長龍,然後我就立馬放棄了(顯示為本人非常沒耐心XD)。

今天不知怎麼著的,居然沒什麼人排隊,S先生說可能連假過後大家都沒錢吧,等了大約5分鐘就進去吃了,超lucky~

S先生很餓,但我飽飽的,所以沒有很囂張的亂點一堆。

香煎蘿蔔糕,照片中大家看得出來嗎,它裡頭是蘿蔔塊,而不是蘿蔔絲,蘿蔔塊煮得非常軟爛,蘿蔔香氣也很撲鼻,我好愛,但S先生一直在說他很懷念在香港吃到的超厚蘿蔔糕,我整個不想理他,因為我根本沒吃到,嘖嘖!

看到蘿蔔塊了嗎,如果你們再沒看到,我也沒輒了。哈哈~

蟹子燒賣皇,嗯......就一般般的味道。

晶瑩鮮蝦餃,裡頭有一整隻蝦蝦,還滿真材實料的。

誠實菠蘿包,好吧!在吃之前我真的不知道裡頭是包什麼。

登登~原來裡頭是包鳳梨餡,說真的我不愛,我想吃鹹的啦!

脆皮鮮蝦腸,還滿特別的,裡頭酥脆的口感很像是油條這樣。

但吃多了會膩!

整體來說,個人感覺是點點心是好吃的,比台灣添好運好吃多了。噗~

 

餐廳資訊:

點點心台灣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lin51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