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餐日期 2016.09.17 颱風天吃炸串

中秋連假 居然遇到兩個颱風 

S先生的用餐時間都非常奇怪

所以炸串店空蕩蕩的(下午3點多左右)

如果大家不想跟擠擠的 可以跟S先生一樣 挑個冷門時段用餐 XD

每次看到炸串先生都覺得好逗趣

因為覺得1樓用餐環境很熏 都是油炸味 所以我還是選擇地下1樓用餐

難得沒有人 可以讓我盡情拍照

點餐也很迅速 不需等待太久

牆上是日文菜單 非常有日本味

本來還有點烤飯糰 但今天沒有提供

大家可以一次不要點過多炸串 畢竟冷掉就不美味啦

我跟S先生今天連點了兩次炸串 份量一次約為6-8串這樣

今天點了德國香腸,豬肉,元祖炸牛肉,蒜味雞里肌,花枝,香菇,筊白筍,起士,鮭魚,馬鈴薯,洋蔥,鳥蛋

德國香腸跟起士上次有點過覺得好吃

今日讓我驚豔的是蒜味雞里肌 好吃到我連點了兩次 哈哈

鮭魚也好好吃

本來還有點曼波 但今日沒有提供

第一天到訪時 因為來客數有點多 點餐等待有點久

但今天整個很快速 而且也在今天才知道有冰開水可以自取

第一次來時 服務人員根本沒有說

只記得要說 沾醬不要沾取兩次 XD

店家資訊:

炸串達摩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5號

 

電話:(02)2523-303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51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