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餐日期 2016.09.15

今天去達摩手創館將我的筆電貼上螢幕保護貼,

大家如果也包膜的需求,可以去,覺得服服很好,解說也非常仔細。

貼好了保護貼,想說去附近三創逛逛,順便找間咖啡廳使用電腦,

然後相中了哈亞極品咖啡,因為感覺很適合待著做著自己的事,不受人打擾。

點了單品咖啡,印象中是秘魯什麼東東的,是淺中烘培,本來是點另一隻,但剛好沒有了,

它的味道說實在不是我的愛,一開始熱熱喝時,有點偏苦,沒有回甘的感覺,放冷一點後,

果酸味有出來,但不是我愛的果酸味,覺得是有點複雜的果酸味,我偏好純淨一點的果酸味。

我是搭配甜點套餐,有附上一顆巧克力,巧克力裡面是泥狀巧克力,偏甜,滿好吃的。

蛋糕我是選了伯爵紅茶(內餡是芒果),但它內餡的芒果醬也太酸了點吧。

牛奶糖生乳卷,這是被招待的。XD

是因為今天剛好是中秋節,所以被招待嗎?好害羞。

這個生乳卷比我們點的蛋糕還好吃耶,好吃到一半以上都被S先生給嗑掉了,

反觀我們自己點的紅茶芒果,大部分都是我吃的。=.=

今日的消費明細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

HAAYA'S Coffee 哈亞咖啡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3樓

電話:(02)2396-88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51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