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嚐鮮日期:2016.08.14

這天,來到信義區,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,不小心看到了一幻拉麵, 想說沒吃過,排隊的人也不算多,就決定吃它了。

他們家就是主推蝦味,每種食物都有蝦味。

湯頭選擇有原味、適量豚骨、濃厚豚骨、台灣淡麗。

口味上有鮮蝦味增、鮮蝦鹽味、鮮蝦醬油。

麵條可選擇粗麵或細麵。  今天我點的是適量豚骨鹽味拉麵(細麵),S先生點了原味醬油拉麵(細麵)。今天這兩種味道我都很喜歡,但相較起來原味醬油當然比較清爽,下次湯頭我也要選原味的。我本身偏愛細麵,它剛剛好可以將湯汁都吸附住,很入味。

 

 

也有提供七味粉跟拉麵胡椒。我超愛,瘋狂添加~超級搭的。

另外還加點了,溏心蛋、蝦味煎餃、蝦味飯糰。 拉麵本身其實已經有附半顆溏心蛋了,服務人員也有提醒我,但我還是很任性的加點它,因為我就是愛啊!😄

蝦味煎餃,不是我的菜。但吃拉麵還是會習慣性的要點一下煎餃,不然就是唐揚,就是一個SET的概念。😂😂😂 

蝦味飯糰,覺得可以嚐鮮一下,它其實很像有點軟爛的櫻花蝦油飯口感,有點兒鹹。

 

🍜店家資訊:

一幻拉麵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(Neo19)

電話:(02)2723-557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51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