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品嚐日期:2016.08.24 

前陣子,S先生才在說好想念大阪的炸串啊~好想吃啊!結果就被我不小心發現原來它來台灣開分店啦,而且還開了有一小陣子了,消息還真不靈通啊我!

 

食用盤

沾醬 

因為沾醬是共用的,請大家發揮公德心,不可以二次沾醬,若發現味道不夠,旁邊有沾醬小罐可以淋,跟那一盆沾醬是一樣的。這點服務人員也會說明的~

上菜囉~ 點了元祖牛肉串、德國香腸、海老、起士、玉米筍、香菇、雞肉串。

味道其實跟大阪的味道相同,不論是麵衣或沾醬方面,所以解了日本炸串的愁⋯

 

若怕油膩,可以吃高麗菜解膩,高麗菜部份可以無限續加呦。

另外,因為想多吃點青菜,所以我加點了豆腐沙拉,但頗令人失望的,醬汁部份近似於和風醬,底下就是鋪滿了高麗菜絲(沒錯,又是高麗菜!),然後幾顆小番茄點綴,以及主角豆腐這樣,其實我覺得如果是採用胡麻醬,味道會更搭一些。

還有,因為怕不夠飽,還點了鮭魚茶泡飯,但來了之後,令我傻眼,就是圖中那碗飯沒錯,碗超小,令我想攪拌無從攪拌起啊,這到底是哪招,然後湯汁超少,就是一碗泡了少少湯汁的飯⋯

好吧!是我的錯。人家是炸串店,我幹嘛沒事亂點其他東西。總而言之,炸串很好吃,味道跟我在大阪吃的味道一模一樣,強烈建議大家,點炸串就好啊~

🍺店家資訊:

炸串達摩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5號

電話:(02)2523-303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51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