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統一時代百貨B2的東京咖哩,很推薦大家去吃,連小菜都好好吃。內部裝潢其實有點像悠閒的咖啡店,一點都不像賣咖哩的啊~

  

S先生點的蛋包嫩牛肉咖哩飯(100g),蛋包跟牛肉都非常軟嫩,至於咖哩味,因為我沒吃,所以不知道,S先生說,比較起來他覺得我點的比較好吃。

另外,它有附上一小盅辣醬,很推薦它們家的辣醬,跟咖哩混在一起非常好吃,但不要加太多啊,因為它非常的辣。😂😂😂

  

我點的蛋包烤雞腿排咖哩飯,咖哩醬是另外附上,讓你可以自行淋上~。雞腿排,皮很酥脆,口味是清淡的,沒有過多的調味。

 

這咖哩醬口味偏甜,我很喜歡,加上它們家的辣醬也好搭。

 

另外,我們有加了一套A+B+紅茶的套餐,A小菜是選了我最愛的日式胡麻拌菜,上面有一些些生菜,下面應該是豆腐渣吧,胡麻味很重,我非常喜歡。B小菜我們選擇的是羅勒鮮蝦彩椒,鮮蝦三尾,底下是小黃瓜跟彩椒,調味我有點忘記是什麼味道了,但我一樣覺得好吃。(我好敷衍啊~)

至於紅茶,就很一般,是帶有糖的紅茶。

店家資訊:

Tokyo Curry東京咖哩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(統一時代百貨B2)

電話:(02)2725-18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51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